(°ー°〃)

森之魔法师

       啊,这里是新人写手幽灵_(:з」∠)_因为入坑晚了,粮比较少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( '▿ ' 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灵感来源于以前做过的英语阅读,对!就是男孩与苹果树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童话风,人米×魔法师英

        在一个寂静的绿之森里面,住着一个魔法师,他没有亲人,没有朋友,一个人孤单了一千年。他拥有和世界匹敌的力量和最聪明的头脑,但却无法离开这个地方,无人知晓,也无法使用。在第一千年的时候,孤独的魔法师向神发誓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神啊,我发誓,若是有一个人愿意陪伴我一段时间,我愿意用三个属于我的东西赠与他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两百年过去了,一个男孩误入了绿之森,男孩和父母走散了,正在慌忙的寻找。有着天空之蓝的男孩发现了有着森林般眼睛的魔法师。魔法师撞进了一片天之蓝中,将男孩带回来自己的小屋。金发男孩向着沙金色头发的男子哭诉着自己的经历:商队路上误入森林,被狼追袭,父母为了自己把群狼引走了。“要是自己拥有像英雄一样的力量就好了”男孩是这样希望着的。魔法师十分开心说:“若是我愿意把我的力量给你,让你拥有可以与世界对抗的力量,你愿意陪我一段时间吗?”男孩思考了一下,说到:“要是仅仅是一天的话我就答应你,我还要去救我的父母呢。”魔法师答应了,就这样男孩拥有了与世界对抗的强大力量,而魔法师拥有了一千多年来唯有的不孤独的一天。很快男孩踏上了拯救父母的征途,而魔法师又再次回归孤独,“他离开了呢,但他会回来的,因为力量不会满足他”魔法师喃喃道。
   十年过去了,少年回来了。少年花了不少时间,终于找到了孤单的魔法师。魔法师温柔的笑着问少年的需求,少年向魔法师诉苦“你给了我强大无比的力量,但我却没有与之相配的智慧,拥有力量的我因为愚笨被他人操控,嘲笑。”魔法师抿了抿嘴,思考了很久后回答“我将把我的智慧给你,你将成为世界上最聪明的人,但作为回报你要...”少年急匆匆的打断了魔法师的回答“我知道了,作为交换我会在森林里陪你一个月,你现在可以把你的智慧交给我了。”魔法师叹了叹口气把自己的智慧给了少年,少年的湖蓝色眸子闪着满足的光芒,魔法师很开心他又不再孤独了。

      在这一月的时间里面,魔法师与少年过的十分快乐。他们一同料理,一同野餐。一同游玩,一同阅读。晚上偶尔去散步,偶尔一同躺在草地上看星星。拥有世界上最高智慧的少年在这一月里不断的思考,也不断的了解,他知道了魔法师喜欢红茶、阅读和泰迪熊,他知道了魔法师的衣品和习惯,最重要的是他终于知道魔法师的名字,呼唤着名字的他内心总是莫名的欣喜。当他越来越多的把视线放在魔法师的身上,脸上闪着一种他人生中从未有过的神色,他似乎慢慢明白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。在一月里的最后一天,少年想改变主意,陪伴魔法师更长的时间。然而从天而降的火箭矢打断了少年将要说出口的话语。拥有着与世界匹敌力量的少年将魔法师保护起来,不敢松懈。然而魔法师的小屋却被点燃、烧毁殆尽,随之而去的是魔法师收藏的财宝和珍爱的书籍。少年要去追击敌人,没有回头,也不敢回头地走出森林,走前只说了一句“等我”。就这样,魔法师在拥有一月的快乐时光后再次陷入孤独,然而这次孤独却如此绝望,魔法师哭泣道“他再也不会回来了,我交换了我的力量和智慧,失去我的家园和珍宝,除了还有我自己我已经一无所有了,无法再交换幸福了。”但是魔法师没有离开森林也无法离开,只是在废墟附近盖了一间草屋。

       很快四年过去了,小屋的废墟上长满的荒草。魔法师在废墟上坐着眺望着远方时,远处出现了一个人影,“是他吗?他来找我了么?”果真是青年,那个有着大海般深邃眸子的青年。魔法师见到青年后并没有露出笑意“你还来这里干什么呢?我已经没有东西可交易了,我交换了我的力量和智慧,失去我的家园和珍宝,除了还有我自己我已经一无所有了,无法再交换幸福了。”“不,你有的。”青年是这样回答的“你还有你自己。”“啊的确呢!那这次你想要什么。”“我想拥有你!”海之蓝映着森之绿,不是男孩,也不是少年,而是青年从口袋中拿出一对戒指,十分坚定。

      “我将用我一辈子的陪伴来交换你,亚瑟.柯克兰。”

评论

热度(39)